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被酸「唱歌像牛」竟笑了? 花大錢植髮曝「禁忌」:掉一根就心疼

林襄化身小廚娘親為「襄民」做三明治。(HTC VIVE ORIGINALS 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林襄推出沉浸式寫真,今(16)日出席VIP見面會,現場親自「開襄」沉浸式寫真,林襄前陣子分享植髮的經驗,搞笑表示自己以前的額頭高到像清朝人,今受訪提到覺得自己額頭高沒有那麼好看,至於費用,她則提到一根是80塊,「忘記實際價錢了,前年做的,前面一個月要少運動不能流汗,前期掉(髮)的話很心疼,80塊沒有了。」

《林襄沉浸式寫真》已經在官網上正式開賣。(HTC VIVE ORIGINALS 提供)

近期她才在節目提到當時為了與孫生分手,「連哄帶騙」又狠下心封鎖社群,才順利分開,而聊到上一段感情怎麼分開的?她表示:「沒什麼溝通,就繼續當朋友,大家心知肚明。」至於現在的球隊有沒有禁愛令?她則表示不清楚,「我還沒認真詳讀。」

而李多慧今宣布將發布新單曲,林襄被問到有沒有合作規劃,她秒回:「音樂的部分先沒關係。」日前她才因為歌喉被許多網友留言開酸,不過林襄說她沒走心,「有人說我唱歌跟牛一樣,我就覺得原來他有聽過牛唱歌啊!我覺得真的很好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