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被封殺3年爆全面復出 粉絲嗨喊:小燕子終於回宮

趙薇今年6月可能將全面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2021年突然遭到當局封殺,其原因卻未被公開說明,她的昔日作品無預警遭下架,就連未上線的作品也被迫換角。雖然這幾年,她偶有被拍到現身機場,但能否復出始終是個謎!而今(16)日有好消息傳出,趙薇可能將在今年6月全面復出,她的社群平台及相關影音也有解封的現象。

網友發現趙薇的微博恢復正常。(翻攝自趙薇微博)

今年初開始,持續有消息傳出趙薇可能將復出,但都沒出現有力的證據。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微博,不但已恢復正常,其代表作品《畫皮》、《還珠格格》也出現在欄位上,就連3年前被下架的作品,也已重新上線。

★☆相關新聞:40歲陳妍希暴瘦一圈! 真實體態被認證「跟電視上有差」★☆

自從趙薇被封殺後,等於被迫消失演藝圈,據悉,她目前正積極聯絡各大單位,秘密籌劃要在6月正式復出,粉絲期待喊「小燕子終於回宮」、「騰訊影片雖然只給了一個不重要的片子,但是沒有404了」、「本來趙薇就沒事, 復出很正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