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曝新身分!外景錄影狂灑現金眾人high翻

阿翔(右)、籃籃(左)宣布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民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民視《綜藝新時代》昨花蓮開工錄影,主持人阿翔、籃籃突然宣布開工就有喜事,公布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阿翔提到繡惠姐在來節目當特別嘉賓已經有半年了,帶給我們很多歡笑,受到年輕族群喜愛,像是有一次扮成「福音戰士」,引起網友轟動。

籃籃也說繡惠姐身為長輩,卻都沒有架子,常常跟我們打成一片,相處起來都有感情了。阿翔說繡惠姐是有「長輩」習慣在的,爆料在後台為她驚喜慶賀加入主持群,沒想到蛋糕一端出來,楊繡惠突然從包包拿出一疊現金發給現場所有人,像長輩一樣狂灑現金送出開工紅包,讓藝人與工作人員high翻天。

楊繡惠笑說感謝大家給她這個機會,能跟這些年輕人一起工作,讓她吸取「青春精華」才可以越來越年輕,也看到台灣甚至亞洲地區的職人,他們的認真與執著都深深打動了她,能把這樣的理念跟節目與觀眾分享,是她的榮幸。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