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基隆慢跑轟「根本行人地獄」 被拱出來選表態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2歲謝忻兩年前低調認愛上班族男友,熱衷於馬拉松活動的她,為了4月在英國倫敦的馬拉松大賽,近日也加緊腳步積極練習。沒想到,謝忻近日在基隆跑步時,發現危機四伏,讓她直言:「基隆根本是行人地獄。」

謝忻熱衷於馬拉松活動,去年更參與台北馬拉松並擔任志工。(翻攝自臉書)

謝忻熱愛在Threads上分享生活,她發文透露跑完步後發現:「基隆根本是行人地獄!在市區跑一圈簡直危機四伏。」對此,有網友留言:「市長說改善很多。」謝忻則不可置信地回應:「什麼!真的要確定耶!」她也幽默地說:「看來我真的要出來選了。」

事實上,謝忻去年年底擔任「台北馬拉松」志工,也曾出面替跑者抱不平,她表示在比賽期間,竟有台北市工務局水利工程處的工程車闖入賽道,甚至還不只一次。對此,謝忻當時被問到「會不會動念選立委為民發聲?」她也連忙婉拒:「我只想過平靜生活好嗎?太累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