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子乾「衛生紙反覆用5次」 獵奇省錢妙招曝光

郭子乾戲中會把衛生紙晾乾,反覆使用5次。(瀚草文創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郭子乾、曾莞婷在三立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郭子乾戲中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劇中的省錢妙招超獵奇,令人瞠目結舌。

曾莞婷劇中有很多省錢妙招。(瀚草文創提供)
 

曾莞婷預告中對家人感嘆:「買房才不用看房東臉色!」大聲說出全台300萬租屋族的共同心聲,她在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真實的買房經歷,引發網友迴響,她表示因爲從小就有「買房可以累積財富的觀念」,「先從小套房買,再以房換房,住進新房的時候就會有一個很大的成就感,這一切都自己努力換來的!」

曾莞婷(右起)、郭子乾、余晉、陳昭妃和胡智強戲裡一起淨灘尋找回收物。(瀚草文創提供) 

這齣劇中不只是郭子乾和曾莞婷拼命省錢,3個孩子也擁有超強省錢能力,「國民哥哥」余晉飾演大哥,為賺取生活費致力於維修二手電器,他總是巧手改造別人家的廢棄物,讓各類電器回春再利用,曾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奬的胡智強飾演二哥,則是和家人一起淨灘撿回收物換取金錢。

兩人現實中也都是租屋族,對於角色的省錢心態心有戚戚焉,談到是否也有購屋夢,余晉直言:「目前還沒有那個膽量去思考買房,現階段有錢租屋就阿彌陀佛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將於4月12日晚間10點在三立電視台首播,首播將一連播出兩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