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痛心1歲童遭虐死! 怒譙兒盟「狡辯掩蓋真相」

詹雅雯心疼男童遭遇,並質疑兒盟掩蓋真相。(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北一名1歲半男童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介紹,交給一名劉姓保母照顧,不料卻因此發生憾事,被發現身上有多處傷勢,指甲甚至疑似遭到保母拔光,不堪凌虐致死,保母還與其妹妹互相拍照炫耀,案情曝光後引發社會怒火。許多藝人也紛紛跳出來砲轟,而台語歌后詹雅雯也發聲怒轟:「此案件社會局、兒福聯盟有絕對的責任!」

「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保護一個孩子有這麼困難嗎?」詹雅雯質疑在現今的社會還發生這樣的事情真讓人難以相信,更讓人難以接受,有多少人不負責任、推卸責任就為了方便行事,讓她不禁想問:「探訪有這麼困難嗎?誰要你拔光衣服?只有拔光衣服才能發現孩子有問題?才能看到孩子被虐?所有的推托之詞就是狡辯,掩蓋真相!」

詹雅雯氣憤表示,一條人命不是幾句道歉就能完事,更必須反思有多少孩子正陷入困境危險中,且外人是不得而知的,她認為生氣已經不能改變事實,但該積極面對問題尋找出真正的原因,還給孩子一個公道,杜絕悲劇再度發生,「此案件社會局、兒福聯盟有絕對的責任!毋甘(不捨)小寶貝,你已經當天使了,無病無痛⋯祈願你來生來世⋯幸福喜樂平安健康,雙手合十祝福你。」

☆拒絕暴力,請撥打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