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雙手交叉擠深溝 下秒驚覺「太露急遮胸」

歐陽娜娜長期在中國發展。(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甜美外型和清新氣質,深受不少人喜愛,長期在中國耕耘演藝事業,近來轉往戲劇圈發展,但演技頗被詬病,不過她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日前在社群曬出一系列辣照。

歐陽娜娜將雙手交叉擠出深溝。(翻攝自IG)

歐陽娜娜日前飛往法國巴黎,參加品牌時裝周活動,事後在IG上傳數張氣質性感的照片,可見她身穿深V黑色禮服,小露酥胸,將黑髮盤起,脖子上戴著珍珠項鍊,雙手交叉擠出事業線,下秒似乎發現穿得過於性感,伸出雙手遮擋胸前風光,對著鏡頭擺出厭世臭臉,展現出性感優雅的姿態,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0萬人點讚,並紛紛誇讚她的美貌。

歐陽娜娜雙手遮胸。(翻攝自IG)

歐陽娜娜近期參演古裝劇《永安夢》,引發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歐陽娜娜的外型與劇中「長安第一美人」的設定不符,顯得像小孩,至於演技則眾說不一,有人提到她在劇中的哭戲相對自然,比起以往進步明顯,但在處理情緒稍微複雜的戲份時,演技缺點就暴露無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