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出醫院還被劇組退貨!陸元琪崩潰:還要對我多壞

陸元琪因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女星陸元琪跟袁惟仁離婚後,繼續帶著兒女生活,近來經營團購生意穩定,昨(11)在社群分享日常,無奈透露近日除了經歷家人生病住院,還因身上刺青太多被劇組退貨,種種打擊令她崩潰。

陸元琪昨日發文表示,自己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只能一邊開車一邊用餐,原來是因為親愛的姊姊住院,她正往返媽媽家與醫院之間。另外她也透露,「原本要拍的戲因為我紋身太多,被劇組退貨了」

接連而來的打擊,讓她忍不住感嘆,「什麼日子啊…在大雨裡我整條褲子都濕了,吹著室內的冷氣,褲子又乾了,可我一點都不在意,到底還要對我多壞….我就拭目以待…。」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