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淡如不買奢侈品 大膽投資比特幣獲利手法曝光

比特幣週一(11日)突破7.1萬美元大關,再創歷史新高。(彭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市場預期美國聯準會(FED)可望再不久將來降息,導致比特幣價格飆至71415美元(約222.7萬台幣),再創歷史新高,近期更有專家喊上10萬美元(約312萬台幣),市場火熱。

作家吳淡如11日在臉書分享比特幣帳戶截圖,透露過去2年來以2方式投資比特幣,建議如果要買千萬不要單筆狠狠投入,「盡量不要做槓桿,否則很容易不是爆倉就是斷頭,除非本錢雄厚。」

吳淡如表示,她用的只是這2年都不買包,也不買名牌衣服做投資,最後強調:「我的報酬率不重要,不過減半效應稍微理解一下還挺重要的。」

根據CoinDesk數據顯示,比特幣在台北時間11日下午2點40分再發動另一波凌厲攻勢,一舉突破7.1萬美元關卡,高見7萬1263.78美元(約新台幣223.5萬元)。

比特幣近來漲勢強勁,吸引不少投資人大舉進場,曾痛批比特幣毫無內在價值的美國避險基金大亨阿克曼(Bill Ackman)近日也改變對比特幣的看法,不僅考慮購入比特幣,還預測比特幣價格可能飆升至無限高。

吳淡如臉書全文

比特幣漲到七萬美金出頭左右的投報率。
我的兩個帳戶的實驗,左邊是定期定額,右邊是單筆。
今天早上請幣圈律師果殼Mr.Shell上節目。有講到的資料就是減半效應,我也把減半效應的資料放在留言中,是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的同學傳給我的。如果有需要請參考。
沒有鼓勵買比特幣。
如果你要買千萬不要單筆狠狠投入。
盡量不要做槓桿,否則很容易不是爆倉就是斷頭,除非本錢雄厚。
我用的只是這兩年都不買包,也不買名牌衣服(萬一你有發現,那就當成我在東京二手店買                <div 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