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川普嫌爛!奧斯卡主持人反酸「你不是入獄了?」笑翻全場

第96屆奧斯卡主持人吉米金摩被川普嫌爛,吉米金摩得知此事後馬上狠酸回去。(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可能成為今年大選代表共和黨再次角逐大位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跳出來蹭熱度,痛罵本屆奧斯卡主持人、知名脫口秀明星吉米金摩(Jimmy Kimmel)「主持得超爛」,吉米金摩絲毫不在意,在奧斯卡典禮上直接來一記回馬槍,反嗆川普「你不是應該在監獄了嗎?」

根據《CNN》 報導,川普在自己創立的社群媒體「Truth Social」發文,痛罵本屆奧斯卡雜亂無章又無聊,評審也非常不公平,同時還不忘批評長期與自己反目的吉米金摩,「奧斯卡史上有比吉米金摩更糟的主持人嗎?他太想當那種他永遠不可能成為的人。」

川普的評論發出沒多久,就被吉米金摩拿出來「公審」。奧斯卡閉幕時,吉米金摩突然表示,「有人跟我說,我們還有額外一分鐘的時間。我剛剛收到一份評論,我滿想跟你們分享的,我真的對這件事感到自豪」。接著吉米金摩拿出手機大聲朗讀川普的貼文,但又沒有提到發文者就是川普。

唸完川普的貼文,吉米金摩突然說出川普過去競選時喊出的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台下響起一片笑聲。吉米金摩繼續說道:「好吧,你們現在能不能猜到是哪位前總統剛剛在Truth Social發布了這條訊息?對!謝謝川普總統,感謝您的觀看,我很驚訝您竟然......您不是應該在監獄了嗎?」

最後吉米金摩調侃:「每隔一段時間,他(指川普)就會提醒我們,他討厭這樣被揶揄批評,他會生氣,但我就喜歡這樣戳他痛點,我甚至對惹怒他感到有些高興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