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生日護友衰被毆 揪「秘書群」曝喜訊

《秘書俱樂部》開拍,演員們齊聚。(TVBS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修杰楷擔任TVBS影集《秘書俱樂部》製作人,找來王傳一、賴雅妍、張軒睿、曾莞婷、管麟、楊晴、鄭芯恩演出,這是修杰楷繼《此時此刻》二度擔綱劇集作品製作人,他認為:「與當演員相比,製作人最大的挑戰是要不斷地溝通,從場景、劇本、工作人員、演員等,從無到有,再把所有的人事物巧妙融合在一起,這是在演員層面比較少參與到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自我挑戰。」

修杰楷擔任《秘書俱樂部》製作人。(TVBS提供)

修杰楷3月剛過41歲生日,他許下願望:「除了希望《秘書俱樂部》順利拍攝完成,也謝謝身邊這麼多朋友幫我慶生,希望大家平安快樂。」對於新戲,他特別分享:「我們其實花了很長時間在選角、不斷地在試,因為每個角色的定位和年齡層等,都要非常講究,但這次很開心有許多工作夥伴都是熟識的朋友,也是讓我很放心。」男主角王傳一也表示,與女主角賴雅妍彼此是一入行就一起工作的老朋友,也合作過多部戲已相當熟悉,拍戲時只要一個眼神就會抓到對方的意思,這次再度合作就好像開同學會的感覺。

王傳一(右)、賴雅妍(左)主演《秘書俱樂部》。(TVBS提供)

修杰楷擔任《秘書俱樂部》製作人。(TVBS提供)

賴雅妍分享開拍心得,她表示除了老搭檔王傳一,製作人修杰楷也是她再度合作的好夥伴,「其中還有一群我非常想合作的演員,有趣的是明明才剛開拍,大家竟然都彷彿舊識一樣玩鬧在一起,甚至被導演制止『不要玩太誇張』,大家的相處自在又開心。」

修杰楷全心投入《秘書俱樂部》製作,積極參與拍攝。(TVBS提供)

賴雅妍主演《秘書俱樂部》。(TVBS提供)

《秘書俱樂部》是一部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角色貫穿整體故事,講述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以及職場大起大落的各種狀況,將讓許多觀眾產生極大共感與討論度,將於2024下半年與觀眾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