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長點名接班「007」 「奧本海默」謙虛笑喊:我太老了

第五代「007特務」皮爾斯‧布洛斯南7日霸氣點名「奧本海默」席尼墨菲接班,但席尼墨菲謙虛笑稱自己「有點老了」。(法新社,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長青間諜電影《007》系列男主角接班人傳聞四起,第五代「007特務」大學長皮爾斯·布洛斯南,7日霸氣點名「奧本海默」席尼墨菲,但席尼墨菲謙虛笑稱自己「有點太老了」。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經典特務電影系列《007》自上一代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2021年宣布從該角色退休後懸缺至今,相關接班傳聞不斷出現,但從未獲得證實。

現年70歲的第五代「007特務」大學長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7日出席洛杉磯王爾德獎(Oscar Wilde Awards)時,霸氣點名同為愛爾蘭出身的《奧本海默》主演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並極力推薦稱「他會是一個出色的詹姆士‧龐德」。

對此,以《奧本海默》橫掃2024年第81屆金球獎,及本(3)月11日即將角逐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席尼墨菲謙虛拒絕了這項提議,現年47歲的他笑稱「為時已晚(that ship has sailed)了」,強調自己已經「有點老了」。

據悉,自克雷格從《007》電影退休後,一直不乏接班人人選傳聞,包括「海姆達爾」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猛毒」湯姆‧哈迪(Tom Hardy)以及英國演員麥斯卡(Paul Mescal)、佩奇(Regé-Jean Page)、班-阿迪爾(Kingsley Ben-Adir)等人皆曾傳出相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