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七龍珠》鳥山明逝世!八三夭阿電落淚重溫主題曲

阿電曬出《七龍珠》的珍藏。(不搖就滾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創作《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日本知名漫畫家鳥山明今天傳出病逝消息,享壽68歲,八三夭的阿電是《七龍珠》的頭號粉絲,今天得知消息心情相當不捨,甚至留下了男兒淚。

阿電受訪表示:「早上醒來還躺在床上滑手機賴床的時候,突然看到鳥山明先生過世的消息,我馬上到官方求證,才發現是真的。」

當下阿電的心情非常震驚,伴隨而來的是止不住的難過,「後來我便獨自一個人坐在客廳沙發上聽著主題曲掉了幾滴眼淚,和幾位同好朋友們互傳訊息安慰彼此。」

至於何時開始喜歡《七龍珠》?阿電表示:「第一次看到《七龍珠》,其實是國小的時候家裡都會習慣去錄影帶店租錄影帶,那時候我租了《七龍珠z》回家看,從此開啟了我一生喜愛《七龍珠》的故事。」

阿電認為,鳥山明先生的畫筆,總能帶給很多年輕人很正面的鼓勵,他說:「壞人很壞很強,但好人最後一定會贏,正義必勝,他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和平使者,默默的用畫筆影響許多年輕人,我會永遠緬懷鳥山明先生。」

阿電分享自己的監聽耳機。(不搖就滾提供)

而阿電非常喜愛七龍珠,家裡有非常多的收藏,「現在有一個50坪大的空間,專門放我的收藏品。」阿電就連監聽耳機都是使用《七龍珠》的造型耳機。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