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私約佩甄打高爾夫?小禎脫口「被潛規則」兩人互動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小禎、佩甄今(8)日出席國華38女孩日,約了夏語心、王靜瑩等好友一起打高爾夫,聊起高爾夫球話題兩人欲罷不能,佩甄球齡5年提到每個月打10場高爾夫球約30、40萬,加上一年2季的治裝費約40萬,以及出國打球的費用,這幾年下來粗估花費超過400萬,她也提到胡瓜最近加入高爾夫球行列,還有約她去打球,小禎則脫口直呼:「妳都幾歲了還在演藝圈潛規則?」

小禎(左)、佩甄。(記者陳奕全攝)

佩甄提到胡瓜最近也開始在打高爾夫,還有約她打球,「他開始打球了,這禮拜天有跟我們約,說怎麼還沒跟小禎打過球」,小禎聽了則直呼怎麼可以私約,還笑虧對方難道是遇到潛規則,佩甄也機智接梗:「我等著有一天你要叫我媽,哈哈哈,不然叫阿姨就好。」隨後也大讚胡瓜球品很好,「瓜哥很沉穩,都不會大呼小叫,都是我在旁邊叫。」

小禎透露7月要去法國比高爾夫。(記者陳奕全攝)

小禎透露7月要去法國比高爾夫,佩甄則說自己的夢想球場是泰國,「環境很棒,一人一位桿弟全程照顧,而且很近,大約4、5天就可以完成。」佩甄也透露今年4月將有與沈玉琳主持的新節目,好笑表示自己錄完影就燒聲;小禎表示今年有不少計畫要進行,至於先前胡瓜提到要與她和胡釋安開節目,她則表示胡瓜最近忙著新節目,上半年應該會先以手上節目及YT頻道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