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陳嘉寶打到手都軟了!陳昊森還要她「再用力」

陳昊森(左)在港片《不是你不愛你》被陳嘉寶飾演的前女友打巴掌。(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陳昊森在港片《不是你不愛你》飾演富二代,為追回港星陳嘉寶飾演的前女友,竟被無情揮巴掌,為了拍出最佳效果,陳昊森接連被打了好幾次,甚至脖子還被劃出血痕,陳嘉寶不僅打到手軟、超愧疚,但陳昊森展現紳士風度說:「不會痛的,她用力打可以幫助我入戲!」

陳昊森在港片《不是你不愛你》飾演富二代。(華映提供)

該場戲陳昊森為了追回陳嘉寶而到飯店找人,竟撞見她和新男友約會,氣得拉著對方理論,竟被陳嘉寶任性打巴掌。陳嘉寶表示很緊張、壓力很大,要先和他一番拉扯,最後再氣到一巴掌打過去,完全是「超派女友」,尤其這場戲沒有台詞,要靠肢體語言表達出憤怒,「很怕用錯力,讓陳昊森白演一場。」

陳嘉寶(左)在港片《不是你不愛你》飾演陳昊森的前女友。(華映提供)

雖然劇情中只打一次,但為了拍攝,陳昊森被陳嘉寶打了7回,他透露其實不會很痛,「以前拍戲也有被打的經驗了,我有訓練過,不太痛。」陳嘉寶則是特露為了這巴掌特別去美甲,「讓指甲不要太尖,我還試了好多次,確定指甲不會劃傷到陳昊森的臉。」她還不停右手打左手練習,讓陳昊森覺得很感動。《不是你不愛你》將於3月14日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