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小可「胸前2點凸起」遭檢舉!對象曝光她怒翻白眼

徐小可因洋裝剪裁設計遭到AI檢舉,讓她無奈翻白眼。(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結婚多年,育有兩子一女仍感情甜蜜,身為三寶媽體態維持得相當完美,更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沒想到,徐小可昨(6日)在社群曬出一張翻白眼的半身照,她穿著白色無袖洋裝,「胸前凸出2點」遭到檢舉,讓她大嘆:「我就問,我穿這衣服怎麼了嗎?就是徐小可。」相當無奈。

徐小可日前身穿一件白色洋裝,因剪裁和縫線設計,讓胸前有兩點凸起,沒想到竟因此被檢舉,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無奈問自己身上衣服到底有什麼問題。就有粉絲問:「哈哈哈,是不是有人說激凸了?」她則無奈回應:「對啊!被AI檢舉也是醉了。」並自嘲快昏倒了。

另外有粉絲分享心得表示自己也有類似衣服,「我懂。我有一件也這樣穿2次之後,進去舊衣回收桶了。」讓徐小可哭笑不得;更有粉絲大讚徐小可白眼翻得很到位,「再上去一點就滿分了。」讓徐小可無奈的心情表露無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