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九乘法難倒一票藝人!孫生驚喊:錄影最癡呆的一次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新單元「你能畢業嗎?」,將校園課程結合遊戲競賽,由主持人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帶領來賓重回校園時光。沒料到進行九九乘法表挑戰時,竟被大家評選為最難關卡。

孫生(前排左)挑戰九九乘法表遊戲。(八大提供)

在九九乘法的挑戰中,小賴不僅在重複的題目連續答錯,一向邏輯清晰的紀卜心也被擊倒,糗把乘法玩成加法,黃偉晉忍不住直言「荒謬」,最後孫生有感而發說:「這是我錄節目以來最癡呆的一次,數學真的是博大精深。」

遊戲規則分成小學、中學、高中三階段淘汰賽,首集挑戰注音聲母造詞,九九乘法表背誦以及查字典比賽等環節,來賓包括荳荳、Albee、巫苡萱、孫生、紀卜心、阿樂、黃宏軒、顏佑庭等人。

荳荳(左二)因為太緊張,發問:「部首是什麼?」讓大家感到吃驚,左起黃偉晉、巫苡萱、Albee。(八大提供)

節目中,不被眾人看好的荳荳替節目增添不少「笑」果,先是因為太緊張,發問:「部首是什麼?」讓大家感到吃驚,最後還因為潦草字跡與勝利擦肩而過,黃偉晉忍不住脫口「考卷好醜」,相反的,來賓Albee、巫苡萱、阿樂被眾人選為資優生,進行查字典比賽時,Albee因為完賽後開始聊天,慘遭賴晏駒虧:「資優生超討厭,寫完在那邊聊天,後面壓力很大。」一番話也讓大家頗有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