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壇奇片打開想像界限!浪漫癲狂血腥恐怖驚悚 全在金馬奇幻影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24金馬奇幻影展驚喜不斷,今(6)日再公布多部橫跨浪漫奇想、癲狂喜劇、B級血腥、恐怖驚悚的奇幻新作,包括《皇家風流史》導演尼克萊阿瑟再度邀來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合作的《荒蕪之地.應許之心》、新銳導演金歐布萊特的《掏心戀習生》、獲得安妮獎最佳獨立動畫長片提名的《人造天空》等片,打開觀眾的想像界限。

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在《荒蕪之地.應許之心》飾演不畏刁難,在貧瘠荒原種出馬鈴薯的退伍軍官。(金馬執委會提供)

邁茲米克森在《荒蕪之地.應許之心》飾演不畏刁難在貧瘠荒原種出馬鈴薯的退伍軍官,堅毅的心靈也隨之開出愛的花朵。《掏心戀習生》則讓戀愛腦的女主角不僅大聲說愛,還要把「心」掏出來給人家,浪漫魔幻宛如查理考夫曼和尤格藍西莫的完美合體。

動畫《人造天空》刻畫丈夫不顧一切拯救即將轉變成樹木的愛妻,迷幻動人,吸引各大影展爭相邀約。而凱羅斯帕帕瓦西利烏導演的《未來的我們在昨日相愛》描寫一對時空旅人因腹中孩子不曾在未來出現,使他們焦慮地在時間虛海裡探究,展開看似預知又未知的奇異旅程。

《蜘蛛驚》掀起人類內心對蜘蛛的深刻恐懼。(金馬執委會提供)

精彩片單還有以復古布偶裝展開的真人動畫《狸太怨》,雪地獵人對上組織嚴密的河狸大軍,創意十足又逗趣刺激;英國喜劇演員尼克佛羅斯特在《歡肖一籮筐》化身虔誠教徒卻大開殺戒,噴血爆頭樣樣來,笑聲尖叫齊發;美國新銳導演巴奇李畢福、庫柏羅伯特的《拍血少年》,描述一位父親感染變成殭屍,想拍電影想瘋的兒子竟突發奇想,決定拍攝第一部由真實殭屍主演的恐怖片。

澳洲導演齊亞羅區透納的《蜘蛛驚》,觀眾在小女孩帶領下,對抗一暝大一呎的嗜血八腳巨怪。曾以《該死的上帝》技驚四座的西班牙導演卡耶卡薩斯,新作《該死的咖啡桌》中一張造型走鐘的咖啡桌,竟掀起連環意外和無解難題,沒有鬼怪和中邪,卻殘酷到駭人聽聞,荒謬到令人發噱。

狸太怨以復古布偶裝展開,創意十足又逗趣刺激。(金馬執委會提供)

2024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12日至21日展開,選片指南將在3月26日舉辦,並於3月31日正式開賣。更多精彩片單與周邊活動請鎖定金馬官網、FB粉絲專頁、IG,或下載金馬APP,掌握第一手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