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情纏蕭大陸20年獲名分 6年婚姻2度冒小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8歲蕭大陸與46歲侯怡君情牽超過20年,他曾笑侯怡君是「考古系」,才會愛上相差23歲的他,2人中間經歷過分分合合,據悉2018年秘婚,2021年才對外宣布結婚,而6年的婚姻卻2度爆出蕭大陸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令外界擔心雙方好不容易才修成正果的感情,恐再生變。

侯怡君(左)與蕭大陸婚後力拚試管嬰兒。(資料照,民視提供)

其實2人戀愛期間,女方一直想婚,但男方過去堅持「不婚主義」,原因是擔心相愛容易相處難,才會拖了這麼多年才步入婚姻。

至於到底為何不想結婚?蕭大陸曾說,不婚的原因是「不想害人」,想維持現狀,認為登記結婚反而不代表任何保障。他當時解釋,2人如果關係變成老公老婆,就會要求對方煮飯、洗衣,若當男女朋友,就會伺候對方,還認為相愛容易相處難,「有戀愛很久,結婚1年就離婚了的耶。」

另一方面,侯怡君最初也抱持不結婚想法,是因為她遺傳爸爸的視網膜色素病變夜盲症,隨時處於「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不見」的恐懼,擔心讓另一半餘生處於照顧病人的辛苦,直到近年才動了生子念頭,開明的爸爸還告訴她:「懷孕就生,小孩沒爸爸沒關係!」因此2人為了能合法進行試管嬰兒手術,決定踏入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