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4歲周思潔跌倒送醫「右膝骨裂」 揚言向台中市政府申訴

周思潔3日在台中街頭跌倒,造成右膝蓋骨裂,將向台中市府申訴。(組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走過欠債上億元,償還後轉當心靈導師,更經營YouTube個人頻道,2020年重返歌壇後,去年底卻出面指控遭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而兩人官司未了。如今,周思潔卻出意外跌倒造成膝蓋骨裂,甚至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

64歲周思潔3日在台中街頭不慎跌倒,造成雙腿受傷,緊急送往林新醫院接受治療,經過急診部的詳細檢查,包括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攝影,骨科醫師診斷她右膝蓋骨裂,需休養至少3個月時間。

周思潔在醫院打了石膏後拿了藥,目前已先返回台北,預計將再就醫,原先預定今(5)日的直播因此延宕。對此,周思潔也將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如果是孕婦或老人受傷,那實在不敢想像,市府應該去整頓處理一下,以防止後面還有人受傷,不要再付出慘痛的代價。」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