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零負評開唱再登台!天團LANY宣布10月3度來台 高雄開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加州搖滾新浪潮團體LANY繼去年來台展現堪稱零負評、高水準的演出大獲好評後,今(5日)宣布將3度來台開唱,並首度南下,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展現實力演出,高顏值主唱保羅克萊恩(Paul Klein)對於新巡演相當興奮,直接在社群上放話表示「在LANY的演唱會上,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預告演唱會將充滿驚喜,並熱情邀約粉絲一同前來朝聖。

天團LANY將於10月3度來台開唱。(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LANY由帥氣模特兒主唱身兼吉他/鍵盤手保羅、鼓手傑克戈斯(Jake Goss)組成,2014年成軍後從洛杉磯崛起,以一首浪漫神曲《ILYSB》爆紅,全球累積近3億次串流收聽天量,夾帶Indie Pop與Dream Pop的明快旋律一鳴驚人、席捲樂壇。

他們出道後就被眾星們欽點指名合作,包括共和世代主唱萊恩、約翰梅爾、艾麗高登、澳洲美男特洛伊的世界巡迴嘉賓,生涯一共發行5張專輯,多首金唱片認證單曲,每月在Spotify高達770萬聽眾狂播,最新錄音室專輯《a beautiful blur》暢快活力的主打單曲《Love at First Fight》已攻破千萬次收聽,無疑是獨立搖滾界最炙手可熱的代表樂團之一。

LANY 2024巡演海報主視覺。(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此次全新的世界巡迴《LANY - a beautiful blur: the world tour》LANY一路唱遍北美、歐洲、紐澳,10月將來到亞洲包括新加坡、吉隆坡、東京、大阪、首爾、香港,台灣場次將於10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3月15號上午10點於拓元系統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