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省很大 萁媽代購生意火爆:不要再說我跟黃鐙輝要錢!

黃鐙輝(左)和丈母娘萁媽感情好。(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男星黃鐙輝岳母「萁媽」因為不想讓詐騙太過猖狂,便幫忙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接單不斷,還創下單日7位數銷售的好成績,以往出國旅遊、買車都要開口「請」女婿黃鐙輝贊助,如今萁媽已經成為代購女王,除了不必向黃鐙輝伸手之外,還能自掏腰包帶著3個孫子出國。

代購生意做得風生水起的萁媽,現在都會向朋友說:「我現在花的錢都是自己賺,不要再說我跟女婿要錢了!」除了講話大聲之外,萁媽還大手筆砸百萬元在高雄買房,同時當作代購店面。

萁媽現在代購生意愈做愈大,閒暇經常飛出國旅遊。(翻攝自臉書)

萁媽的事業起於菜市場,原本只幫菜市場朋友代購,後來因為越做越大竟被詐騙集團盯上,經常假冒萁媽名義在網路販售商品。不堪其擾的萁媽腦筋一轉,與其讓詐騙作假網站騙人,還不如自己弄個真網站出來,這樣粉絲就不會受騙買到假貨,業績也跟著一飛衝天。

生意愈來愈好的萁媽,收入激增,原本就活潑外向的她,三天兩頭就「揪」朋友們出去玩。去年她出過超過8次,平均每1.2個月就會出國一趟,已經去過日本、韓國、越南、杜拜,萁媽還打算接下來到泰國、歐洲玩,連女兒萁萁都忍不住說自己的嬤嬤是個「空中飛人」。

萁媽跟女婿黃鐙輝感情很好,以前黃鐙輝曾在節目上打趣「最怕丈母娘開口要錢」,其實私底下只要丈母娘一開口絕對有求必應,是個「最佳模範女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