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偕許雅鈞現身公公許慶祥靈堂 低調不發一語

許雅鈞現身爸爸靈堂。(讀者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突然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86歲。許慶祥靈堂設於龍巖台北會館A館,遺孀黃秀真、小S、許雅鈞和徐家三姊妹上午10點多現身靈堂致意,皆未受訪。

小S現身公公靈堂。(讀者提供)

許慶祥遺孀黃秀真和孫女。(讀者提供)

許雅鈞日前發出訃聞,表示爸爸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靈堂設於龍巖台北會館A館,開放時間在3月4至5、8至11及13日的13:00-17:00。」

許雅鈞說爸爸生前常說自己此生無憾也很滿足,「爸爸說孩子們都很孝順,他行醫時救了很多人,退休後也一樣繼續行善,是我們心中的典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