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明禎「銀行帳戶遭凍結」急飛回台 感情現況一併曝光

林明禎演出《飯戲攻心》系列,在香港人氣三級跳。(華映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香港連線報導〕大馬女神林明禎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香港,她今天(3日)受訪因確診身體不適,透露前幾天發高燒,「燒了2天,燒了快24小時,高溫低溫上上下下。」林明禎也透露,近期有回來台灣一趟,但原因就是太久沒用,銀行被凍結,要回來處理許多手續,直呼很麻煩。

林明禎在電影《飯戲攻心2》飾演台灣網紅阿Meow,她自創的「Meow Meow 親一個」手勢在香港掀起熱議,從小朋友到老人家都知道,讓她直呼很有成就感。林明禎自認講話比較粗獷,台灣女生說話很溫柔,還會看偶像劇學習,「像是台灣女生會說『超好吃』、『你好討厭喔』,瞬間讓人融化,我覺得很難詮釋。」

林明禎戴口罩受訪,並比出meow meow手勢。(華映提供)

最後成果大受歡迎,林明禎笑說:「香港男生都超喜歡,都以為我是台灣人,可能我有在台灣發展過,他們說我的廣東話都是台灣腔。」不過她笑說,沒有因為這樣比較有桃花運,目前仍然是單身,且很享受自己的獨處時光,寧願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耍廢,不過承諾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過去林明禎與張軒睿曾有過一段情,最後並未走上結婚這條路,反而先在《飯戲攻心2》籌備了3場婚禮,被問到自己理想中的婚禮,林明禎表示希望能夠在天氣好,像是個花園的地方舉行婚禮,「不過我拍完這部戲,有一點覺得可以不用辦婚禮,兩個人有達成共識,畢竟婚姻不是為了婚禮,只要達成共識,一起去結婚旅行會是我想要的。」

她也坦言,過去希望能在海邊沙灘舉辦婚禮,現在直呼覺得好累,「我在片中穿婚紗的時候,覺得很緊很繃,後面綁繩子很緊,穿的時候我覺得如果我結婚,婚紗穿起來舒服美美的就好。」

除了辦婚禮很辛苦之外,林明禎認為這次拍攝真的比較辛苦,「大家都需要熬夜,一下早班一下晚班,還有颱風等天氣的問題,演員也都有不舒服,比較多風風雨雨。」其中一場情緒爆發的戲,讓她覺得相當疲憊,備感壓力又疲憊,所幸張繼聰安慰她「陪你一起演下去」,讓她充滿力量。《飯戲攻心2》已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