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片商急撤「專屬女優田井虹」官網頁面!Tiny個人IG帳號慘遭停權

田井虹出道作《台灣天使》遭下架。(翻攝自FALENO)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性感網紅「Tiny胎尼」日前以「田井虹」之名進軍日本AV,卻因為毛片外流與片商發生糾紛,至今都沒拿到片酬,如今新作《台灣天使》被下架,片商更從官網移除她的專屬頁面,X官方帳號也不見田井虹的資訊,而她的個人IG帳號也無預警消失。

Tiny與知名片商FALENO STAR爆發糾紛後,田井虹的專屬女優頁面就在官網上被移除,實際點進官網查詢,頁面顯示「找不到網頁」,就連FALENO的X官方帳號,也查不到田井虹的資訊。而她的個人官方IG,也在突然無預警消失,令不少粉絲感到擔心。

官網刪除田井虹專屬女優頁面。(翻攝自FALENO)

事實上,Tiny作品曝光以後,瞬間掀起大量討論,不過Tiny卻控訴,不僅拍攝的毛片遭上架販售,她在審片過程中,要求刪除的片段也還在,並且拍片酬勞至今仍未領到,讓她感到十分生氣。對此,Tiny昨(2)才在IG分享最新狀況,表示目前還在等公司的回應,並無奈坦言,雖然出道作品出意外,但還是很感激,並覺得此生無憾。

Tiny的官方帳號遭到停權。(翻攝自IG)

稍早,Tiny在另一支IG帳號回應,表示原本的官方商業帳號遭到停權,「我的第12個帳號宣告掛彩,不知道是哪篇被檢舉,活不到半年」。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