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猛跳針?! 律師林智群酸:都當立委還不識字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前天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總統蔡英文升等論文必須解密,他稱過去民進黨在立法院佔人數優勢,教育部自恃可受護航,不甩在野質疑,但現在教育部別想再蒙混過關,質疑論文保密30年是由教育部自訂,並無法律依據。

對於羅智強說法,知名律師林智群反酸羅智強都當到立法委員,還是不識字,一直跳針,他翻出教育部說明如下:「蔡英文資格審查結果,由國立政治大學以73年12月8日(73)政人字第3057號函報部審查,經教育部74年10月28日由李煥部長主持會議決定審議通過;之後發函核發趙○○等十人資格審查結果(內含蔡總統在內計有副教授4名、講師4名及助教2名,合計10名)審定教師名單1份及教師證書10件予國立政治大學。」

透過臉書發文,林智群進一步闡釋,該公文確由教育部歸檔,保存期限為永久,接著揶揄說:「關鍵字:民國73年,原來那年間是民進黨執政啊?原來李煥是民進黨的人?」

林智群也說,「專科以上學校教師資格審定辦法」第39條第1項規定,「學校與教育部評審過程、審查人及評審意見等相關資料,應予保密」,他表示:「不管是過去幾10年來所保存幾10萬件,或近3年每年平均受理5,515件之教師資格審定案件,其審查資料、會議紀錄及處理相關陳情檢舉等類此文書,向依行政院發布之《文書處理手冊》中『一般公務機密』方式密件處理。」

林智群調侃說,全部的人都一樣,前總統馬英九升等資料也一樣保密,這樣還看不懂,他也沒辦法了,最後嗆酸羅智強:「蔡英文論文網路上都找得到,你不會google,我把連結給你啦!」

https://ndltd.ncl.edu.tw/cgi-bin/gs32/gsweb.cgi?o=dnclcdr&s=id=%22073LSE00194001%22.&searchmode=bas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