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ANDY》原唱!張佑赫暌違12年來台唱到褲子快掉:死在這沒遺憾

張佑赫(中)大跳H.O.T.的神曲《戰士的後裔》。(ON INN ASIA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韓星張佑赫是韓團「H.O.T.」出身,暌違12年來台,今天(2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粉絲演唱會,他一連唱跳多首歌曲,展現「元祖偶像」超強歌唱、舞蹈實力,不過身為「亞洲舞王」的他,在台上也累到氣喘吁吁,褲子都快掉下來了,卻作勢堅強掛保證:「我很強壯啦!」笑翻眾人。

張佑赫超寵粉,俏皮比出愛心掀起粉絲尖叫聲。(ON INN ASIA提供)

張佑赫表示:「搭飛機時,都一直懷疑自己是要去台灣的路上嗎?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真實的感受。」現場許多死忠粉絲買票朝聖,甚至帶著H.O.T.的應援物「白色氣球」力挺,不但有從國中追張佑赫到現在已經27年的歌迷,更有男粉絲告白「因為你才開始跳舞」,現場氣氛溫馨。張佑赫當場向眾多粉絲道歉:「很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未來會更努力來台跟大家見面。」

張佑赫(中)寶刀未老,展現元組偶像超強的舞蹈實力。(ON INN ASIA提供)

他除了演唱去年發行的《I FEEL HOPE》專輯中的歌曲外,當然也沒有忘記H.O.T.的神曲《戰士的後裔》、《Candy》等等,前者酷炫又帥氣,後者俏皮又可愛,伴舞還戴上五顏六色的毛毛手套,現場超級歡樂,掀起活動最高潮,他也忍不住脫口「死在這裡都沒有遺憾了」。

在觀看台灣粉絲為他準備的應援後,張佑赫相當感動,直言:「我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水,不知道為大家會為我準備這麼棒的禮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在拍大合照環節,張佑赫見女性攝影師似乎不夠高,立刻從後台拿出椅子給攝影師墊,現場也立刻爆發尖叫聲,貼心從小細節就看得出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