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歲陳俊生近況曝!「消失戲劇圈12年」醉心教育

55歲陳俊生隔了2年時間再度更新社群。(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55歲男星陳俊生昔演出《花系列》、《施公奇案》、《長男的媳婦》、《八仙傳奇》等,有「台灣第一小生」美稱。後來他醉心於教育,多年前將工作重心放在教學上,創辦了「71快速記憶學校」,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而2年沒更新社群的他,近期突更新近況,凍齡模樣令人驚艷。

陳俊生曬出近照,精壯體態依舊。(翻攝自臉書)

陳俊生的臉書粉專「陳俊生校長」上次貼文時間留在2022年,2年時間過去,陳俊生不再「潛水」終於更新了近況,在春節期間曬出一張居家照,他愜意地坐在面海的沙發上,依稀可見體態依舊精壯,頭髮也沒有半點斑白,狀態相當好。

陳俊生過去曾透露喜歡墾丁的風情,因此在當地置產,閒暇時就會到墾丁小住,白天潛水、玩滑浪風帆,晚上參加音樂派對,與朋友相談甚歡,享受慢活悠閒的生活步調,也持續教授快速記憶法,奔走四處教學演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