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谷翔平結婚早有跡可循! IG「這照片」洩疑點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發文,宣布自己與一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而有網友就挖出去年12月大谷翔平發出的一張照片,猜測他應該早就是非單身狀態了。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結婚對象到底是誰? 網揪「她」是唯一理想型

大谷翔平今宣布婚訊,「隨著賽季即將展開,今天想向大家報告結婚一事,在這支新的團隊、新的隊伍,我們兩人會齊心協力互相支持,與球迷一起走下去,雖然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希望能得到大家溫暖的關注。」對此,有網友也挖出他IG上的蛛絲馬跡,表示其實早就懷疑他有了女友。

網友提到,大谷翔平近來頻繁在IG發布與狗狗相關的資訊,不久前還發布了和狗狗在電視機前與他的合照,此言論也引來認同的聲音,一般男生不會這樣拍吧,大谷應該是非單身」、「那張照片就是老婆拍的吧」、「之前就有人在猜了,媒體沒拍到而已」。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