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谷翔平宣布閃婚! 過去4段緋聞被翻出

被稱為「二刀流」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2024年的2月29日因為大谷翔平變得更特別,因為效力於洛杉磯道奇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公布自己要結婚了,消息一出,讓女性粉絲表示229就是「全國女性失戀日」。

大谷翔平表示,雖然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關照,但會跟老婆繼續走下去, 他也補充對方是日本女性並甜蜜稱妻子是對自己來說非常特別的女性,文末懇求媒體不要侵犯家人隱私。

日本女主播久慈曉子。(翻攝自X)

對家庭、私人感情向來低調的大谷翔平,曾有過4段緋聞,今日他無預警宣布婚訊後,媒體瘋挖大谷翔平可能娶回去的美嬌娘是誰?日本狗仔曾經想拍大谷翔平和女性約會畫面,但從來沒有成功過,傳出緋聞的則有日本女主播久慈曉子、市野瀨童、女模朝比奈彩、中条Ayaumi等4人,全都是女神級人物,卻因未得到證實全數無疾而終。

女主播市野瀬瞳。(翻攝自X)

女模特兒朝比奈彩。(翻攝自X)

久慈曉子最先打破緋聞傳說,2022年5月與日本旅美籃球員渡邊雄太結婚。大谷翔平唯一一次透露的理想型為日本天才童星蘆田愛菜,不過當時對方年僅10歲,大谷翔平也因此被傳是蘿莉控。

「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小時候(左)與現在的模樣。(翻攝自X)

後大谷翔平出面澄清「蘿莉控」一說,解釋因為長期被問到戀愛話題覺得厭煩,所以才回答蘆田愛菜。日本情報網站《週刊女性PRIME》曾報導大谷翔平父母不願意他和女演員或是女主播結婚,希望他的妻子能夠擁有帶給運動選手身心健康的特質,且須具備一定英語能力,才能幫助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生存,加上父母都是運動員,也不排除大谷翔平與運動員結婚的可能性。

女模中条Ayaumi。(翻攝自IG)

【大谷翔平聲明全文】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由於球季將近,今日要跟大家報告我已經結婚了。我將在新的球隊與新的環境下展開新開始。我們兩人(與一隻狗)將互相扶持,與球迷的大家一起邁向未來。雖然我仍有許多不成熟之處,希望大家仍能溫暖守護我。我的結婚對象是日本女性。

我明天會接受媒體採訪,希望大家今後不要在未獲得許可的狀況下,採訪雙方家人,請多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