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振誠爆共處長髮妹!泰妻曬「劈腿照」曝現況

江振誠(左)與妻子Pam。(資料照,森/CASA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江宏恩弟弟、國際名廚江振誠開設的餐廳「RAW」,連續多年拿下台北米其林二星,被網友認為是「全台最難訂餐廳」,沒想到已婚的他近日遭爆出與長髮美女跨夜共處12小時,疑陷婚姻危機。對此,江振誠和泰籍妻子Pam今(29)更新社群動態,但隻字未提婚姻狀態。

相關新聞:名廚江振誠爆婚姻危機!哥哥江宏恩過年家族照「洩端倪」

Pam曬出劈腿拉筋照,心情看似未受影響。(翻攝自臉書)

江振誠婚變消息傳出後,妻子Pam照常更新臉書,曬出風景照以及觀看2024國標舞亞巡賽台北公開賽的照片;Pam今上午再度分享兩張彩排的照片,劈腿、抬腿樣樣行,身體相當柔軟,而照片中的她面露笑容,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至於當事人江振誠昨(28)上午先曬出一張自拍照,畫面中他穿一身黑,面無表情地對著鏡頭,有粉絲留言詢問婚姻狀況,不過他並未回應。江振誠今一早曬了200天的鮪魚腹,油花的紋路十分細緻,讓網友看得食慾大開,同樣隻字未提婚姻狀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