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佐帶郭碧婷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向佐(左)帶老婆郭碧婷體驗平民生活搭港鐵,被網友指只有買單程票非八達通卡。(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2019年底在義大利完婚,先後和向佐生下一女一子,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並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向佐近日與郭碧婷短暫拋開子女享受二人世界,一起到旺角花園街體驗平民生活,夫妻倆沒有駕車,反而選擇了搭乘港鐵,並買了單程車票,之後又去了旺角熟食中心,品嘗平民美食,彷彿熱戀中的小情侶,四處打卡放閃。

網友發現向佐曬出的小吃店單據,上頭顯示僅1人用餐質疑作秀。(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認為夫妻倆連最基本的「八達通卡」也沒有,而且在小吃店用餐的單據上,卻只顯示1位客人,馬上被眼尖網友質疑向佐在做秀;不過也有網友為向佐平反,指他長居中國用慣電子支付,而單據可能是店員隨手記錄。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