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邁邁危險! 藍人樂團快閃高雄市政府 市長被摸臉:加班演出

藍人樂團偷襲高雄市政府,並趁市長陳其邁下班時摸摸他的臉。(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7)日下班時,在市政府一樓大廳遭到不速之客摸臉蛋!百老匯最幽默的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在下班時段衝進市府一樓大廳,逕自與高雄市府同仁以及在場民眾互動,看到市長陳其邁現身,立刻上前找邁邁市長一起玩!

藍人樂團邀請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起進入打擊行列。(寬宏藝術提供)

在高雄市府大廳看到藍人樂團的陳其邁驚喜地說:「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們的文化表演,也支持BLUE MAN GROUP,他們用鼓聲和誇張的肢體語言,跨越族群地域的限制,傳達歡樂給大家,真的依定要買票去看」接著便加入藍人樂團的打擊行列一起演奏。

邁邁市長的熱情也讓藍人樂團很感動,大讚「Very incredible(真棒)」。藍人樂團還摸摸市長的臉蛋,畫面讓人不覺莞爾,且市長也加入藍人樂團演奏並幽默回應:加班演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