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過年發福5公斤 曝「驚人減肥法」許願:瘦到風能吹走

陳喬恩過年大吃美食。(翻攝自IG)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喬恩過年與老公Alan回馬來西亞探親,也不免放縱「幸福肥」,除了吃年菜,品嚐當地特色美食,大年初一凌晨還跑去麥當勞吃炸雞,社群動態滿滿吃喝玩樂的她發文透露:「過年胖了快5公斤。」開工後再度啟動之前瘦身的「葡萄柚減肥法」。

她提到3月即將開拍的新工作,「我想必須瘦成一陣風能夠吹走的狀態,我的理想體重是47公斤這是上鏡的最佳狀態,現在看來,那必須是龍捲風了。」

陳喬恩(右)與老公Alan回馬來西亞探親。(翻攝自IG)

而她曾靠健身教練推薦的葡萄柚減肥法,10天內瘦了3公斤,另一次去韓國玩「天天吃甜品、宵夜」,一周胖了3.5公斤,也是利用葡萄柚減肥法,僅花一周順利瘦身。這套「葡萄柚減肥法」的基本食譜,是3餐都要有半顆葡萄柚,持續12天才能休息2天,且不能加糖調味,吃肉類、蛋白質食物,不可吃澱粉。

陳喬恩也分享,若還是餓,就吃肉類,雞胸肉、牛肉、魚、蝦都可以,並補充:「因為我不喜歡吃青菜,我會用營養品代替,更討厭吃水果,反正減肥不可以吃水果,水果是果糖。」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