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TR來台拍片隨機邀請「路人辣媽」 網驚竟是大咖影后

余香凝擁有亮麗外型及高挑身材。(翻攝自IG)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香凝,去(2023)年憑藉社會寫實片《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並奪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影后,日前與老公帶著寶貝女兒來台旅行,一家人在爬象山時,偶遇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Lena & Patrick,高顏值與好身材讓該網紅直呼「那位香港媽媽超級正!」

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Lena & Patrick拍片時巧遇余香凝(右)。(翻攝自YT)

余香凝一家人日前來台旅遊,造訪了六福村、饒河夜市等景點,其中一天爬象山時,巧遇YouTube頻道「旅遊真台灣」Lena & Patrick,當時的影片主題是隨機邀請路人玩一整天,沒想到余香凝意外受邀,但她向網紅表示自己來自香港,只是帶小孩來公園,YouTuber也就不打擾這家人難得的休閒時光,只是事後對著鏡頭驚嘆:「她已經是媽媽了?她看起來超級無敵年輕!」更將他們相遇的畫面設成影片封面。

影片上架後,令網友紛紛留言,「香港媽媽好漂亮哦!有小孩了,身材還那麼好」、「那個媽媽超級正的啦」、「余香凝也太可愛」、「落落大方的香港美女,真棒」,也有不少粉絲出面幫忙留言回覆她的身分,余香凝更將影片截圖放上IG限動。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