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琳學台灣流行語「瑪卡巴卡」全場聽不懂!她急喊:先跳過吧

孝琳開心向台灣歌迷打招呼,並驚呼「首爾都沒這麼多人」。(優勢力娛樂&勁維肯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南韓碧昂絲」孝琳今天(25)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吸引2000名歌迷朝聖,她一身深藍色流蘇感連身褲,僅穿黑色內衣露出渾圓美胸,在舞台上勁歌熱舞,更展現超強的歌唱實力,現場宛如一場大型歌舞秀,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孝琳張開雙手喊「歡迎參加我的SHOW」,不過她害羞地說自己中文說不好,有一點不自在,但台下歌迷以歡呼聲鼓勵她,孝琳才說出:「我是孝琳,很高興見到你們,2024年孝琳巡演起點就是台灣,準備好一起嗨了嗎?」希望與大家度過美好的夜晚。

孝琳以《One Night Only》、《Say My Name》性感登場,一出場就震撼全場上千觀眾,接下來的《Body Talk》、《Dally》,她在台上扭腰擺臀,做各種高難度地板動作的同時,卻絲毫不影響歌聲,肺活量相當驚人。

圖說:孝琳一身超辣,超強歌舞實力嗨翻全場。(優勢力娛樂&勁維肯提供)

她當然也沒有忘記SISTAR的經典夯曲,獻唱《I LIKE THAT》、《TOUCH MY BODY》、《SHAKE IT》等,一個人就包辦4名成員的部分,連寶拉的RAP都信手捻來。至於SISTAR19的新歌《NO MORE》音樂一下,立刻掀起全場尖叫聲。

除了舞曲,孝琳對抒情曲也很拿手,COVER火星人布魯諾的《Talking to the Moon》,以及《Don't Love Me》、《Crazy of you》。另外還大跳柾國《SEVEN》、《Sexy in my dress》、《Water》、《Juicy》等表演。

孝琳坦言,其實擔心大家反應會很冷,不過看到台下粉絲唱得很好,「我覺得非常放心,其實剛剛彩排很擔心,托大家的福,我很開心。」不過尷尬的是,孝琳說特別學了台灣流行語「瑪卡巴卡」,沒想到全場靜默,孝琳一看反應不對,立刻表示剛來台灣不是很熟悉,「這一PART就先過了吧!」至於瑪卡巴卡是什麼意思,其實是出自英國BBC的電視節目《花園寶寶》,但其實瑪卡巴卡沒有實質意思,但韋禮安曾經在金曲獎用過此句。

在最後的應援環節,孝琳見到台下2000名粉絲,竟然忍不住脫口:「首爾都沒有那麼多人喔!非常非常謝謝!」笑翻眾人,激動之情溢於言表,孝琳還興奮拿出手機與大家自拍、錄影,還稱要把印有粉絲唇印的禮物帶回南韓。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