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女星暗酸交往Toyz期間勾搭別人男友!筱崎泫不忍反擊了

篠崎泫(右)被爆料曾與Toyz交往過。(翻攝自臉書)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與台日混血女星「小7」篠崎泫緋聞頻傳,女星愷愷卻發文爆料,以「便利商店(小7)」與「玩具(toy)」表示兩人過去就曾在一起,更稱篠崎泫還在交往期間劈腿勾搭別人男友,掀起廣大討論。

女星愷愷在社群表示,「那個什麼便利商店~好久之前就是跟玩具(toy)交往了啊,然後跟玩具交往的時候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以後死不承認,與此同時跟玩具分手了,後來跟別人男友也沒戲了,現在又跟玩具復合了」,被問到為何知道得如此詳細,她則表示認識女方周遭的人,單純感到不順眼,所以決定說出來。

筱崎泫也在深夜發文回擊,表示這些年來背得黑鍋沒少過,未經證實的爆料只要在網上發酵,就會有不明事理的人抓著假消息對她潑髒水,不少粉絲建議她要出面澄清以捍衛自身權益,不過她早已心死,已經無奈接受自己一輩子就是這樣子。

篠崎泫無奈發文。(翻攝自Threads)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