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加油!郎祖筠被出征 遭嗆愛管閒事

郎祖筠(左)表示夏克立和黃嘉千紛擾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回應。(春河劇團提供、記者陳逸寬攝,本報合成圖)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加拿大籍男星夏克立2022年與黃嘉千宣布離婚、結束16年婚姻,2人目前仍在打離婚官司,21日傳出一名加拿大鄰居「董小姐」出面表示曾帶黃嘉千驗傷,還看見女方在街頭痛哭慘樣,藝人郎祖筠也證實她被家暴消息,讓夏克立非常生氣反駁爆料,並說會告郎祖筠,而郎祖筠也被出征。

郎祖筠曾指黃嘉千除了在台灣、加拿大有驗傷單和報案證據的2次家暴外,還有更多暴力事件;對於夏克立強硬反擊並說要提告,她表示此事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多做回應,同時透過經紀人稱:「該說的媒體都已經披露了!」

郎祖筠最新發文被出征,留言罵聲不斷,還有人高喊「夏克立加油」(紅框處)。(翻攝自郎祖筠臉書)

而郎祖筠21日在臉書最新發文,第一句話就說:「好膽你就來!等的就是你!」儘管她發文內容是某主持人徵選,但一開頭說詞,難免讓人有諸多聯想,而發文底下更引來多位網友留言嗆聲「要被告了吧」、「人家家務事,也輪不到你在那評論,愛管閒事」、「人家的故事 ,用嘴巴,還是有證據??」另有網友直接留言喊:「夏克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