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求刑 中使館吃豆腐:「中國同胞」務必守法

晚安小雞(左)與阿鬧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翻攝自《柬中時報》臉書)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阿鬧」日前自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事後被抓包造假,慘遭當局求處兩年徒刑,並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中國方面針對此事作出回應,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20日提醒在柬「中國同胞」務必遵守當地法律。

晚安小雞、阿鬧被捕,柬埔寨警方公布「道具」。(法新社)

綜合中國官媒報導,根據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消息,事發後,柬西哈努克省政府及時向我駐柬埔寨大使館駐西哈努克領事辦公室通報有關情況,我館要求柬方在保障當事人合法權益的前提下依法依規處理。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提醒在柬「中國同胞」務必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尊重當地的風俗習慣,注意個人言行,切勿從事不法行為,網路不是法外之地。本館在繼續維護包括「台灣同胞」在內廣大在柬同胞合法權益的同時,也絕不袒護在柬中國人的違法犯罪行為。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