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照騙」還是「詐騙」 男星楊迪化妝後手機無法解鎖

楊迪化妝前後差異超大。(翻攝自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中國化妝師「兔子」挑戰「爆改100人」,最新一集邀來的嘉賓是37歲諧星楊迪,楊迪不但長相特殊,先前在節目中還有人說他長得像松鼠,經過兔子巧手裝扮之後,直接變成冷酷網帥,完全變了個人。

楊迪原本的長相。(翻攝自微博)

楊迪參加《中國達人秀》初選賽上的一分鐘表演而家喻戶曉,當時楊迪配合音樂急速變化臉部誇張表情,被封為「表情帝」。改造楊迪的影片昨(19)日上傳,只見他在影片中接受化妝改造,一坐下來就被戴上髮網,接著用膠帶拉提臉部,他當時還開玩笑說:「媽媽紮頭髮緊不緊?緊,就那種感覺。」兔子之後同樣用膠帶將他鼻行改造,並進入上底妝、打陰影,妝才畫到一半,楊迪就發現,自己手機的人臉識別功能已經沒辦法識別他的臉,試了幾次都無法解鎖。

楊迪剛開始戴上髮網還開玩笑。(翻攝自微博)

完妝之後,楊迪戴上假髮,搭配全黑造型拍照,幾乎已經看不出他原本的長相,完全不相信這就是楊迪,還紛紛誇兔子太厲害了,這根本不是化妝爆改,是易容術啊!

楊迪改造後的成果。(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