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智孔結婚14年遭爆「帶嫩妹打球」 被長輩抓包反而怪老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竇智孔和女團出身的老婆「幃幃」許淑幃結婚14年,常在社群網站放閃。近日竇智孔著迷高爾夫球,會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對方卻誤會他「偷帶年輕嫩妹約會」,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他後來知道原因,原來老婆打扮年輕,加上稚嫩臉蛋,就被誤認是情婦,讓他哭笑不得,還反問:「我容易嗎。」

竇智孔(右)和女團出身的老婆「幃幃」許淑幃結婚14年。(翻攝自IG)

他提到在球場偶遇許久未見的長輩,對方卻莫名開導他婚姻生活,還意有所指表示:「男人不要這個樣子,婚姻維持沒有這麼容易,沒有這麼簡單,一個家庭很好」,讓他不解,對方才說:「沒有啦,就有朋友說看到你最近來打球、練球都帶著一個年輕的妹,像大學生,她還戴帽子怕人家看到。」

竇智孔碰上長輩烏龍認錯人,哭笑不得。(翻攝自IG)

竇智孔聽完傻眼,沒想到自己老婆打扮青春洋溢,被誤認是情婦,「小孩不在身邊就比較容易被誤會,我……我……我容易嗎?」更打趣怪罪給老婆,硬要黏在他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