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阿鬧終身禁入柬埔寨! 總理怒斥:列黑名單

柬埔寨總理韓馬內。(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柬埔寨總理韓馬內(Hun Manet)今(19)首度針對網紅「晚安小雞」、「阿鬧」造假影片案發聲,除了痛斥兩人自私自利,同時也宣布依法嚴懲。兩人刻意製作虛假內容影片導致柬埔寨形象聲譽受損,晚安小雞與阿鬧也被列入黑名單,終身禁止入境柬埔寨。

根據柬埔寨當地媒體報導,晚安小雞、阿鬧14日遭逮捕後,西港省初級法庭已涉嫌製作關於柬埔寨人口販運、凌虐、性侵、人體器官交易虛假影片為罪名,懲處判刑2年,罰款400萬柬幣(約新台幣3萬元)。

晚安小雞(前左二)、阿鬧(前右二)終身禁止入境柬埔寨。(翻攝自臉書)

韓馬內除痛斥晚安小雞、阿鬧在柬埔寨拍攝遭綁架影片外,還讓人在台灣的妻子發布影片,獲取百萬流量,這不是在開玩笑,而是有意讓外界相信,身在柬埔寨很危險,兩人拍攝影片只是為了吸粉並利用頻道賺錢。故韓馬內強調,「他們透過讓人們相信柬埔寨是個危險國家來破壞柬埔寨,只因為他們想要賣更多產品。現在他們必須服2年刑期,並支付400萬柬幣的罰款」。

晚安小雞聲稱自己被柬埔寨遭綁假攏是假。(翻攝自臉書)

韓馬內亦透露有人試圖干預此案,通過電話與他聯繫,希望韓馬內能「出於同情」釋放兩人,但遭無情拒絕,「對方告訴我,他們的母親病得很重,我回答,那他們應該被關更長時間,他們應該照顧自己的母親,而不是來破壞柬埔寨」。

為防止造假事件再度上演,晚安小雞與阿鬧將終身無法入境柬埔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