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幻藍小熊飛韓當練習生200人送機 最美國中生哭了

幻藍小熊飛往首爾受訓,拿到機票感覺像收到入伍徵召令。(天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的冠軍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啟程飛往南韓,準備進行3的月的練習生訓練,除了團員家人前往機場上演「十八相送」感人場面,粉絲後援會更動員了近200人組「送機應援團」,團員直呼:「心暖暖的,希望大家能等我們回來!」

除了幻藍小熊團中韓籍成員阿勇已在過年前先返韓和家人團聚,其他團員在年假之後啟程飛往首爾展開3個多月的受訓之旅,公司在首爾當地娛樂經紀公司最集中的江南區租下近40坪的住所打造女團的全新宿舍及專屬練習室,在機場團員拿到機票那一刻,笑說宛如拿到「徵召令」,要在當地以新兵之態接受舞蹈、唱歌、體能、韓文課等訓練。

幻藍小熊結束新春假期,啟程去首爾接受訓練,許媛媛(前排左起)、Vicky、XXIN、容容 、毓,Bido(後排左起)、Nico、采甄都充滿期待。(天空娛樂提供)

出發前幻藍小熊遇到最大的困難是「打包行李」,每位團員行李箱幾乎都是塞好塞滿,還有團員把木吉他、陪睡娃娃都帶去,團長容容除了衣服、配件外還帶了假髮,光是鞋子就帶了10雙,收納功力之高,讓團員大讚她是「空間管理大師」,采甄佩服笑說:「什麼不可能塞進去的東西,她通通都有辦法塞進行李箱的小角落,根本像是哆啦A夢,可以開班授課了!」

團中被稱為「最美國中生」的Nico,在機場看到媽媽哭了,自己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她表示:「可能因為我第一次要出遠門這麼久,爸媽都很不捨,但為了追夢,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給他們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