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彈!民歌高峰會明年確定落幕 施孝榮親訴心聲

民歌49高峰會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今晚在小巨蛋登場,今年由音樂總監施孝榮領軍,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接力開唱,現場吸引一萬名歌迷朝聖。

民歌49高峰會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由於「民歌高峰會」確定在明年正式畫下句點,施孝榮受訪感性表示:「真的捨不得,捨不得的是一種感覺,可是我們的腳步不能停,要把最美好的留在回憶裡面。」

施孝榮演出前心情大好,狀態絕佳的他分享保養祕訣,透露靠運動持盈保泰,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跑步機運動半小時。

民歌49高峰會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群星以《微風往事》揭開演唱會序幕,李明德、鄭怡、金智娟、王新蓮緩緩升上舞台率先登場,完美合音讓現場歌迷狂起雞皮疙瘩,接著王中平、周子寒、王瑞瑜、許景淳加入演唱,結合青綠草地視覺與燈光,打造春意盎然大地回春的意象

緊接著民歌金曲《讓我們看雲去》由施孝榮、王海玲、殷正洋、于台煙、周治平、趙詠華共同演唱,伴隨著輕快的節奏,現場氣氛熱絡。

民歌49高峰會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第三首《奔放奔放》由12位歌手一起大合唱,立刻把氣氛帶到最高點,現場歌迷跟著唱歌,歌手們也在台上不自覺舞動,不斷與歌迷互動,全場超過萬人融入在自由奔放、無憂無慮的歌曲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