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俐人開餐廳慘賠千萬 曝「還款進度」:每月20號都會焦慮

王俐人開私廚餐廳卻遇上疫情慘背千萬債務。(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7歲王俐人先前開私廚餐廳,結果碰上疫情又遇上翻桌率問題,導致餐廳沒賺錢還裝潢、借貸賠上老本,餐廳因此收掉累積負債高達上千萬,讓她經濟壓力大,更陷入必須不斷還款的狀況,現在還有5百多萬要還,她近日分享當年投入私廚餐廳的創業歷程,苦嘆:「每個月想到20號要到了,我就會焦慮」。

王俐人在節目《單身行不行》透露5年前開了一間私廚,結果卻接連遇上2波疫情攪局,她解釋因為私廚沒有翻桌率,一天只接一組客人,每一組客人是算人頭數,加上本身的餐廳是從一個廢墟開始打造,且用了最少的花費去重新裝潢,但仍有許多無法預料的事。

王俐人上節目透露尚有500萬債務要還。(翻攝自YouTube)

不過員工資遣費、餐廳的各種費用,讓王俐人只好找上銀行借款,最後欠下了千萬債務,但她透露到現在已經還了500萬,還剩500萬需要還款,不過她也坦言:「真的是非常辛苦,所以每個月快要到20號,我就會焦慮。」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