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有guts!草爺組團先到墓園開唱 請「好兄弟」幫忙做這件事

草爺這幾年從YTR轉型跨足演戲、唱歌,朝全方位藝人前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草爺組團玩很大,誇口將組「含羞草樂隊」開演唱會,演唱會的場地還沒有確定,票就賣完了,笑稱收到很多的「虛擬貨幣」,原來他組團的第一場演唱會準備到墓園開唱,還計畫請好兄弟託夢給家人,幫忙作宣傳!

以含羞草日記YouTube頻道走紅的草爺,這幾年從YouTuber跨足演戲、唱歌,成功轉型為藝人,他一直有樂團夢,很想組團玩音樂,但又怕被樂團圈的人看笑話,覺得他只是一時興起玩玩,所以特別找了獨立歌手卜星慧和鼓手阿牛合組「含羞草樂隊」,計畫在龍年進軍歌壇。

「含羞草樂隊」開演唱會,第一站就選在一般人想都想不到的地方。(記者陳奕全攝)

草爺做事一向很有想法,組團更是企圖心十足的準備一舉驚動三界,計畫「含羞草樂隊」的第一場活動就是到墓園開演唱會,他透露要找能開演唱會的墓園有一點點難度,目前正在接洽私人墓園,開唱時,也會邀請法師在場護法。

草爺表示,他剛開始提議去墓園開演唱會時,就有人擔心在墓園開唱會不會招來不好的事,或者唱完後會有好兄弟跟著回家,但他相信再惡的鬼,就像地方角頭也要娛樂,「含羞草樂隊」是去娛樂他們,帶給他們快樂,好兄弟不會對他們怎麼樣。

他也想好了,一唱完後就跟好兄弟嗆明:「我們唱完要走了,不要跟著我們,如果你們真的喜歡我們,麻煩告訴你們的子孫來買我們演唱會的票。」笑稱等他們去墓園唱完歌,應該會有很多人被祖先託夢要支持「含羞草樂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