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翻版! 網紅小施發刮刮樂給員工刮出200萬攏是假

網紅小施。(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網紅「小施」已經營二手車維生,頻道走詼諧幽默風格,還會教粉絲多找購買二手車的撇步。小施拍影片記錄過年買了5張刮刮樂分送給旗下員工,沒想到其中一名員工竟刮中200萬元,喜不自勝時,卻發現自己刮的是一張假刮刮樂,根本晚安小雞翻版。

小施發給員工刮刮樂,沒想到泰山竟刮中200萬元。(翻攝自YouTube)

小施買了5張刮刮樂送給員工,其中一名媒體部門員工「泰山」刮中200萬元大獎,其他同事紛紛尖叫:「為什麼你數字這麼大,刮中200萬欸。」小施還裝驚嚇,演出傻眼的樣子還大喊:「屁啦,三小!」泰山舉起刮刮樂讓大家看看是真的,小施則在旁故作關心說,那你今天就開車去銀行兌獎,扣完20%稅金之後,實領159萬2千元,也是天上飛來的橫財。

相關新聞:小雞之亂! 「阿鬧」政二代身分起底  直播活春宮黑歷史全被挖

在大家心情都還很激昂的時候,小施宣布這是「新年整人特別企劃」,員工刮中大獎的刮刮樂,理由有一張獎金是200萬。小施整人成功,還損德的跟泰山說:(我)已經對你很好了,沒有讓你真的拿這張假刮刮樂去銀行兌獎,怕你被抓起來。

小施發給員工刮刮樂,沒想到泰山竟刮中200萬元。(翻攝自YouTube)

相關新聞:「去你的台北」 Joeman豪砸1500萬台幣買東京全新透天厝

這種無聊當有趣的行為立刻在網路炸開,網友批評:「網紅都這樣嗎?為博流量(什麼都可以做)」、「感覺看到晚安小雞的翻版」、「網紅就是各種騙.......」、「白目的開玩笑,這樣不犯法嗎?」被網友批評的小施馬上「牙起來(生氣)」立刻在社群發文反擊:「欸欸,泰山不用分嗎?不過比起這個,突然發現雅虎下面的留言都很凶狠,不知道都是些什麼人流的。口悲(可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