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張柏芝育有3子 神隱多時瘋傳懷4胎?!

張柏芝育有3子,多次表達想生女兒心願。(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3歲港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個兒子Lucas及Quintus,2018年突生下3子Marcus,但生父至今成謎,今(16)日瘋傳又懷第4胎。

港媒報導,張柏芝被疑懷第4胎消息已經傳出多日,並指她因安胎正停工休養中,權威人士稱,以往常在微博、IG發文的張柏芝由於孕吐嚴重,自上月中開始沒再公開新的影片,最近一部影片則穿寬鬆衣物且畫面只拍上半身,至今已神隱1個月以上,她再懷第4胎消息才不脛而走。

其實,張柏芝又懷第4胎消息並未空穴來風,知情者爆料,由於她育有3子,過去受訪多次表達很想生女兒,事實上,多年來也曾傳她又懷第4胎,但她很快出面闢謠,但這次張柏芝反常尚未出面釋疑,也讓此傳言更加撲朔迷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