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了!「這群人」合體宣布頻道停更 急撇解散真實心聲曝光

「這群人」拍攝影片,宣布頻道暫時停更。(翻攝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擁有357萬訂閱數的YouTuber團隊「這群人」正式停更頻道,展榮、展瑞、茵聲、尼克、董仔、木星及石頭昨晚公開暫別影片,7人合體在鏡頭前,細數一起走過了13個年頭的點滴回憶,粉絲都很捨不得。

「這群人」在影片中強調沒有要解散,只是暫時休息,茵聲笑說:「13年來我們沒有要解散,我覺得我們已經是奇葩中的奇葩。」

木星更以「黃金」來形容「這群人」,她說:「我們可以打散,我們可以熔在一起,當我們熔在一起,依然是那麼的純種又發亮!」期待未來再相見。

「這群人」公開告別影片,展瑞也不捨發文,「謝謝各位的珍惜與愛戴,真心沒有你們支持沒有這群人,謝謝每一分愛跟每一分支持,祝福大家一起朝更好的方向。」親自向粉絲告別。

展榮則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休息的這段期間,我們7個人將持續把這群人的精神帶到各地方延續,用不同方式在世界穿梭,等我們相聚的那刻,必定會看見彩虹。」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