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千影迷搶看許光漢哭了!台灣放天燈太美 黑木華直呼想來

許光漢(左)和清原果耶在《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即將分離前,相約到平溪放天燈。(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藤井道人編導,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情人節(14日)當天舉行全球搶先場,感動現場近千位觀眾,許多人更感動到落淚,連電影字幕都跑完仍坐在影廳裡捨不得離場。

片中許光漢所飾演的Jimmy對清原果耶飾演的Ami一見鐘情,兩人從初次相遇到一起工作的日常,甜蜜氛圍藏不住,清原果耶透露:「最喜歡Jimmy教Ami中文的戲。」導演藤井道人在現場看了那場戲也認同讚嘆:「好青春喔!」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情人節搶先場大成功。(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一場兩人即將分離前,相約到平溪放天燈的戲,因為現場人潮擁擠,許光漢手牽清原果耶的手怕兩人走散,拍攝現場兩人寫了數十顆天燈,更意外發現清原果耶的毛筆字非常美,她謙虛的說:「因為以前演了一些需要很會寫書法的角色,所以算是有學過。」

現場準備放天燈時,工作人員擔心墨水沒乾,會流下來影響美觀,許光漢聽見後也加入一起搧風、甚至用嘴巴吹氣,才得以讓兩人美美的字完整呈現。片中許光漢也和黑木華在日本放了天燈,黑木華透露這是她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放天燈的場面真的好美,讓我燃起好想實際去台灣看看的念頭。」《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將於3月14日正式在台上映。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